我的地盘 我做主、 ♥: 更新

Entry About cbox Friends Follow D'Board

  • Hallo ! Welcome to Xiiao MoMo Blog、Please don't copy anything here、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o :D Leave you Comment at my cbox ^^ Thx :D


owner

credits
更新


多想像个小孩一样 什么都不用想如果能 我希望一辈子都不要长大 


7/5 一年了~我单身一年了
很多事我不愿再去想去
可是只要经过某个地方 做过某个事情
我就会想到你
我这么平凡 你应该忘我了吧 ? =)
而你 却在我心中占据很大一部分位置
好笑吧 ?

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换个名字 
让自己再去从新认识自己 =')




头发剪了 ><" 变啊te ==" haha~

0 条评论:


发表评论

\\ 感谢你耐心の看完此帖子 ♥
\\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表、如有不便、请见谅 ♥
\\ 如有急事可以到Cbox留言 ♥

在你要留言之前、请确保你遵守以下条列 =)

# 请勿恶意出言
# 匿名者不回复

谢谢你の留言啦 :D 我会尽快回复你嗯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