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地盘 我做主、 ♥: 9月♥

Entry About cbox Friends Follow D'Board

  • Hallo ! Welcome to Xiiao MoMo Blog、Please don't copy anything here、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o :D Leave you Comment at my cbox ^^ Thx :D


owner

credits
9月♥

如果爱情跟友情,我选择友情。

这是我新部落各 xD 之前的没玩了哦 AA 要关注我的就关注这一个的吧 XD (自恋=.=)
言归正传、9月第一天 姐姐我大姨妈来访了  !! =.= 尼玛 XD 讨厌啊 /__\ 衰爆 @@
啊啦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、很快的又是到姐姐我的生日了 !! A____A
话说这次的生日会不一样哦 XDD 因为有2个pubo哥哥要帮我庆祝 还讲要给我惊喜gok !! :PP
姐姐我真的超兴奋超期待的 :DD 突然觉得这2个pubo哥哥很好哦 O.O 嘿嘿 你们2个表太自恋哦 XDD 谨谨只有这次而已啦吼 :PP 谁叫你们总爱欺负我丫 :PP 在欺负我就拿便便丢你们脸哦 :P (敢拿才来说XDD) 啊哈哈哈哈哈 ~~~~~


最近都爱跟这2个kor kor 混 O.O 时不时就跑去富丽华跟他们大炮一下,欺负他们 XDD 严格来说都是他们欺负我的 >< 还有好处的是他们都会请我冰淇淋 AA 老实讲每次我就是被他们冰淇淋骗去富丽华的!! XD  啊哈哈哈哈哈哈 !!!! 然后吼我发觉他们大都很爱摸我的头耶!! O.O 每次一起出就很怕我走不见酱、把我当小妹妹酱 /____\ 姐姐我很大了啦 !!!! :( 只是身高有点不像大姐姐而已 :( 什莫一点 ? 根本就是很矮好不 =.=" 自卑啊喂 ~~~~

0 条评论:


发表评论

\\ 感谢你耐心の看完此帖子 ♥
\\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表、如有不便、请见谅 ♥
\\ 如有急事可以到Cbox留言 ♥

在你要留言之前、请确保你遵守以下条列 =)

# 请勿恶意出言
# 匿名者不回复

谢谢你の留言啦 :D 我会尽快回复你嗯 ♥